不朽黄昏的千万蓝鲸

圈地自萌
lof只刷当前坑
LOUD

CP一览
省禹/生鱼/蓝鲸
千贤/牵线
丸昏/完婚

#梗:恐怖电影
#CP:司泷
#私设有  BUG有  人设新海诚的  OOC我的


司有点伤脑筋。
泷这家伙的性格就是这样,被班上的同学说了是不敢看恐怖片的胆小鬼,就非要拽着自己看恐怖片说是要证明给他们看。
面对泷家养宠物似的无辜表情,司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:“那样的话你自己看不就好了?”
“啊啊,两个人一起看,司可以给我作证啊!”泷鼓起嘴自说自话地决定了,“司陪我看嘛,拜托了,放学去你家没问题吧?”
当然没问题了。
“嗯…随便你啦……”司不动声色地勾了勾唇角,盯着面前那人因为激动而轻晃的发丝,说到底还是害怕吧。
也好。



因为冬天的缘故,放学的时候天已经微微暗了。泷朝手心呵了口气,总算是暖和一点。上手紧了紧围巾开口:“司,快点快点。”
“啊…来了……”司从教学楼门走出来,“很冷吧?怎么没戴手套?”泷瘪瘪嘴:“啊平常都不戴的嘛,没想到今天这么冷。”
“你不是也没戴嘛。”泷刚准备把手揣到兜里,司就牵起了离他近的那只手然后一起放到口袋里。
“这样比较不会冷。”司想着大衣里侧口袋里的手套笑笑。泷疑惑地看他,司却只看着前方,脸红扑扑的,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别的什么缘故。
泷没在意,把另一只手揣到自己的兜里,就这么跟着司回了家。



“打扰了——!”
泷显得有些兴奋,司看着前面的人的背影有些无奈地摇摇头,顺手拽了张纸,擦拭眼镜上的雾气。
“真的不要紧吗?”司一边在网上检索恐怖片一边回头问。泷信誓旦旦地给司比了个OK的手势:“没关系啦!”
犹豫了半天,司选了个不是那么可怕的片子投到电视上。过来时,泷已经乖乖地在沙发上坐好等着。
只不过……那人捂着眼睛从指缝中窥探的样子着实有些好笑。司抿了抿嘴,从冰箱拿出一瓶橙汁。
“要不要喝点什么?”司在冰箱里翻找,但是没有得到回应。怕成这样么……司有些无奈,拿了橙汁回去,坐到泷旁边。
司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视,喝着橙汁,皱了皱眉发出“这橙汁还真酸啊”这样的感叹。旁边的人却抖得连司都能感觉到。
“喂……”刚想说点什么,话就被泷的叫声打断。司看着泷微微颤抖的呆毛,觉得这样的泷意外地有点儿可爱呢。



“害怕的话就不要看了。”司扶了下眼镜,有种想要上手揉揉他的冲动。“我才没有害怕!”可是声音都在抖啊。
突然屏幕上一个鬼出现,泷没来得及捂住眼睛,于是叫喊着扑到司怀里。洗发露的阵阵清香让司想要埋在人发间去嗅,不过还是克制住了。
柠檬味……司挑了挑眉毛,搂住怀中轻颤着的人。想了想还是给他顺了顺毛,意思是有我在,别怕。
被泷搂得紧紧的,司也不好做什么。看了看窗外暗得不行的天,伸手从茶几上拿过泷的手机,顺手关了电视。
“爸,我今晚在司家住,不用担心。”编辑好短信给泷的爸爸发过去。这样就好了吧,司放好手机,看着自己怀里的这个人。
没有电影声音的房间里寂静得有些压抑。泷泪眼朦胧的抬起头看着司。“时间不早了,去休息吧。”司避开他的视线,脸有些红。
被带到了客房的泷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司。“这是客房,主卧在那边,有什么事随时叫我就好。”虽然很想随便找个什么借口让他跟自己一起睡,但是司作为一个正人君子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。
司转身要离开,泷却拽住了他。司不解地回头,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放开了,轻笑着摇摇头:“没事…我知道了……”



泷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一闭眼脑子里就都是电影里那些画面。“这样…可不行啊……”泷深呼了几口气,强迫自己睡去。
“哈啊——!”从梦中惊醒的泷一身冷汗,果然还是挥之不去啊。泷不敢在黑暗中再待,翻身开了灯。
司迷迷糊糊中听见从客房传来的喊声,揉了揉眼睛起身前去查看。“没事吧……?”司敲了敲门进去。泷可怜兮兮地跪坐在床上看着他,一副快哭了的表情:“司……我…害怕啦!……”
头一次看到司没戴眼镜的样子,泷盯着他的脸错不开眼。“做噩梦了么……”司终于还是上手揉揉他,“我陪你睡吧?”
泷眨了眨眼像是在理解这句话的意思,司直接把人塞到被子里盖好,然后自己上去躺到另一侧,伸手搂住他。
泷有些僵硬,司伸手关了灯。黑暗中传来司的声音:“没关系,有我在,安心睡吧。”泷感受着身边的另一个体温,渐渐陷入沉睡。



第二天在班里。
“我昨天看了恐怖片哦!”泷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,司在旁边听着有些无奈。“是真的吗?”“该不会是在骗我们吧!”同学们议论纷纷。
泷有些焦急,似乎是在为别人不相信他的话困扰。“没有哦,泷说的是真的,我可以作证,”司笑着搭上泷的肩,“泷可是,很勇敢的呢。”
泷感激地看着司,司笑笑示意不用谢。回到座位上时,泷发现书桌的抽屉里好像有什么东西。
“诶……?手套……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