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黄昏的千万蓝鲸

圈地自萌
lof只刷当前坑
LOUD

CP一览
省禹/生鱼/蓝鲸
千贤/牵线
丸昏/完婚

奥寺美纪x宫水三叶
吃我安利啊啊啊啊啊(die)
这对真的超可爱!还有司泷也是
圣诞节快乐啊小姐姐们!!
pid=58825405  侵删



#梗:求婚   圣诞节


#CP:奥叶


奥寺买了两套情侣装,还是圣诞款的。拿到三叶面前顺便提议:“圣诞快乐,出去逛逛吧?”“诶?好啊!”三叶很高兴地答应了,然后跑到屋里换衣服。


无视了奥寺说的什么“都看过那么多次了就在这儿换也没什么吧”这种话。奥寺叹了口气,反正都是我的人了,在害羞个什么劲啊。


不过三叶出来的时候着实把奥寺惊艳到了,圣诞红绑带款雪地靴刚好到小腿下部,毛绒绒的边衬得人更加可爱。保暖长筒袜包裹着匀称的腿,线条被勾勒的恰到好处。


小红裙子把人打扮得像个洋娃娃,发饰是驯鹿的小夹子,脸蛋红扑扑的让人有种想亲一口的欲望。三叶害羞的不得了,捏着鬓角的头发低着头不敢看她。“很…很奇怪吧……?”


“超————好看的!”





两个人穿着情侣装走在街上,虽然看起来很像闺蜜,但是彼此都心知肚明。对方是自己最爱的人这种事,只要想起来就感觉心里甜甜的。


“那颗圣诞树好漂亮,要不要去照相?”奥寺突然指着一个商场前面挂满了彩灯的圣诞树说着。“嗯嗯!”三叶兴奋地点点头。


奥寺拿着手机走到前面让她摆好姿势:“一加一等于?”“二~”三叶开心地跑过去,“我看看我看看。”“是很好看啦…但是好像少了点儿什么……”奥寺鼓了鼓嘴。


三叶有些奇怪:“诶?有少什么吗?”奥寺盯着她想了想:“嗯……对了!戴上这个吧!”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盒。


“诶!??”三叶瞪大了眼睛看着她,有些不知所措。奥寺帮人把被风吹起来的发丝别到耳后,低声:“我挑了很久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三叶难以置信地捂住嘴,眼里闪烁着泪花。
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
奥寺打开戒指盒,戒指闪闪发光,就像天上的星星,和三叶的眼睛。“嗯!”三叶用力的点点头,任人给自己戴上戒指。然后两个人彼此相拥,温暖的怀抱在冬夜里显得更为珍贵。


“圣诞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