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黄昏的千万蓝鲸

圈地自萌
lof只刷当前坑
LOUD

CP一览
省禹/生鱼/蓝鲸
千贤/牵线
丸昏/完婚

#梗:穿越时空
#CP:奥叶



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散落到地上,斑驳的光影迎合着鸟鸣,和自行车道上的车铃清脆的响声。
“啊……”三叶从床上爬起来,“诶?我为什么……会在床上…?”环顾四周发现身体还是自己的,回身拉开窗帘却是……
“东京!”



“我在……东京吗?!是在东京啊!”三叶不禁勾起嘴角,跑到桌边打开手机翻出日历,“这是……那一天!是我要和奥寺前辈约会的那一天!”
三叶收拾好东西冲出门,气喘吁吁跑到车站。奥寺前辈不会已经到了吧……?三叶内心有些焦虑,回忆着奥寺前辈的脸在人群中寻找着。
奥寺伸手把被风吹起的发丝别到耳后自言自语:“泷…还没到吗?”终于找到了!三叶兴奋地跑过去:“奥寺前辈!”



“诶?你是…………?”奥寺不解地看着面前这个小女孩,并不是自己认识的人啊…但是意外的有种熟悉的感觉……
三叶一愣,糟糕了,完全没想好怎么解释,只能硬着头皮强上了。把前前后后的事情都解释清楚之后,奥寺看三叶的眼神仿佛夹杂了一丝说不清的情愫。
“是这样啊……怪不得我觉得那时候的泷更可爱,原来是三叶吗?”奥寺笑笑。三叶被这个笑容闪到,脸一红:“就是…这样……”低下头避开视线不敢看她。



沉默得有些尴尬,三叶疑惑,刚想抬头就被人牵起了手。“诶?”三叶不解地惊呼。奥寺倒是淡定的可以:“不是要和我约会吗?走吧。”
“好!”三叶握紧人的手,快步跟上去在人身边走着。闻着前辈身上飘过来的淡淡的香水味,总觉得…有些开心啊……
“前辈,那天其实是我要和你约会啦……没换过去真是抱歉,泷一定很笨吧??”三叶捏了捏鬓角,将手上的蛋糕送进嘴。
奥寺抿了口酒咽下,听了这话捂嘴笑笑:“也没有很笨啦,只不过比起泷我更想跟你约会啊。”
“前…前辈!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