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朽黄昏的千万蓝鲸

圈地自萌
lof只刷当前坑
LOUD

CP一览
省禹/生鱼/蓝鲸
千贤/牵线
丸昏/完婚

#梗:ABO  (萌新请自行百度)
#CP:四三
#关键词:清水  发情期  姐妹组  涉及司泷  OOC我的  全是私设  (注意避雷)
#信息素:司-红茶  泷-蜂蜜薄饼  三叶-口嚼酒(米酒)  四叶-木头(树木清香)



三叶是Omega,不知道是不是算不幸。
好在有妹妹四叶在,每次发情期的时候都是自己待在家里由四叶照顾。
这次的发情期又如约而至了。



家里空空如也。因为今天四叶有晚补,所以三叶决定出去买东西。即使四叶在早上出门前就嘱咐过姐姐,让她在家里好好待着。
刚要出门,三叶就想起自己正处于发情期,匆匆忙忙给自己打了针抑制剂才出了门。在超市采购完晚饭要用的食材后就快步往家走。
没想到看到了迎面走来的泷,同行的还有司。三叶愣了一下,算算日子,今天应该也是泷的发情期才对,可是却并没有闻到他之前所说的蜂蜜薄饼的味道,反而有一股淡淡的红茶香。
是抑制剂吗?还是……被Alpha标记过了呢…………打过招呼后,与他们擦肩而过,三叶的视线不自觉的瞟向泷的后颈。齿痕……暂时标记么…………
红茶的话…是司吧,真好啊。
错不开眼的三叶看着两人的手牵在一起,嘴角泛起一丝苦涩。什么时候,我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Alpha呢?



擅自出门的结果是,被妹妹骂了一顿。三叶有些委屈,我也是为了这个家着想啊!看着三叶欲哭无泪地坐在榻榻米上,四叶过去摸摸她算是安慰。
“姐姐,”四叶的口型张成啊型,犹豫了下,“我爱你。”以为妹妹已经不生气了的三叶神经大条的回答:“啊哈哈姐姐也爱你。”
“姐姐!我已经…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四叶沉了沉脸,突然周身爆发出Alpha的信息素,树木的清香让三叶有种置身于森林中的错觉。
是啊,为什么现在才意识到,自己面前的妹妹,已经成年了。
自己的信息素悄悄地从抑制剂的裂缝中钻出去。“姐姐,成为我的Omega吧,”四叶抚上她的脸,停顿片刻继续,“只是让我闻闻也好啊,口嚼酒的香气……”
信息素缘缘不断的被对方强大的Alpha气场吸引,在四叶话音落下的刹那,终于撞破了抑制剂的屏障。空气中酒香混着树香,让两人都回忆起了年少时一起做巫女的时光。
三叶眼中闪着泪花,身体也因为发情期的缘故不住的颤抖。四叶把她搂在怀里,吻去她不由自主溢出的泪,贴着她的嘴唇说:“做我的Omega,好吗?”
“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